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暂停崇左市部分机动车驾驶人考场考试业务的通告

2022-8-2 17:5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484| 评论: 0

摘要: 关于暂停崇左市部分机动车驾驶人考场考试业务的通告根据崇左市防疫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大范围聚集和流动,配合崇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现决定暂停崇左市恒达考场 ...

关于暂停崇左市部分机动车驾驶人考场考试业务的通告

根据崇左市防疫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大范围聚集和流动,配合崇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现决定暂停崇左市恒达考场、扶绥县恒达考场、大新县恒通考场8月3日(星期三)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一)已预约成功8月3日暂停业务考场考试科目的考生,将由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统一办理取消业务。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二)对学习驾驶证明临界到期考生,按照上级部署,车管所会妥善处理因疫情防控导致的过期问题。(有关考生请注意保持电话通畅,并及时与驾校沟通)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持续暂停驾驶人考试业务的,恢复时间将另行公告。

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在此,崇左交警提醒您和家人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病毒防护工作。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71-7824663。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8月2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30 00:1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