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调整一大队、二大队辖区的通告

2022-7-13 18:4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793| 评论: 0

摘要: 为了更好适应城市发展,进一步提高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效率,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率和安全感。经上级公安机关批准,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对交警支队一大队、二大队辖区范围进行优化调整。现将 ...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调整一大队、二大队辖区的通告

 

为了更好适应城市发展,进一步提高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效率,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率和安全感。经上级公安机关批准,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对交警支队一大队、二大队辖区范围进行优化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内容

辖区调整后,交警支队一大队、二大队辖区以城区湘桂铁路线为界进行划分,铁路线以南为一大队辖区,铁路线以北为二大队辖区,横切环城路、平阳路、新民路、龙峡山路均以铁路桥为界,铁路线以北环城东路(不含)以东为一大队辖区,铁路线以北环城东路(含)以西为二大队辖区,城区以外原乡镇道路管辖区域不变。

二、实施时间

辖区调整自2022810起正式实施。

三、其他事项

此次辖区调整,不影响交通管理业务受理,一大队、二大队均正常办理各项交通管理业务。调整后,两个大队将按照新划分辖区调整警力部署,广大群众可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到相关交警大队办理业务。调整后的交通警情,由相关辖区大队处置。未尽事宜,可以向辖区大队咨询,一大队咨询电话:0771-7823629,二大队咨询电话:0771-7824657

本通告由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713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09:2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