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注意了!我市全面开展三轮机动车、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2-7-10 21:4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582| 评论: 0

摘要: 7月9日下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江州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崇左市城区三轮车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针对我市城区开展三轮车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规范我 ...

79日下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江州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崇左市城区三轮车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针对我市城区开展三轮车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交通文明水平。




710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学安排警力,联合相关部门组成工作组,针对辖区群众交通出行的特点和规律,以城区重点路段作为整治重点区域,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执勤的方式开展路面劝导、教育、查处三轮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把限时限行管制,三轮机动车、低速电动车违规载人拉客、无牌无证、非法改装、非法占道经营等作为整治重点,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教育一起,切实使三轮车整治行动得到全面落实。




整治行动中,执勤人员坚持教育与查处并重,主动宣传告知驾驶人有关我市城区开展三轮机动车、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的内容,向过往驾驶人发放宣传资料,及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于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




下一步,崇左交警与相关各部门将持续采取严密举措、齐抓共管,在全市形成高压态势,确保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为全市人民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崇左交警提示

在城区实行限制三轮机动车、

低速电动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期间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循限行通告内容

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文明出行  规范停车

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12:5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