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积极参加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6-17 12:4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026| 评论: 0

摘要: 6月16日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6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一大队、二大队积极参加崇左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

6月16日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6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一大队、二大队积极参加崇左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交警部门在现场设置了交通安全咨询台,不少群众前来咨询,民警通过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小礼品等形式,积极解答群众咨询,普及交通安全常识,讲解驾车骑车不正确使用“一盔一带”以及酒后驾驶、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守法规知礼让”理念。


崇左各地公安交警部门也以“安全生产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倡导“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和文明交通安全理念。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全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共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咨询活动12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3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3:4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