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10月23日至24日周末车驾管业务服务

2021-10-22 08:2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667| 评论: 0

摘要: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积极回应民意诉求,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提升服务水平。 车管所在全面推行“就近办、网上办 ...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积极回应民意诉求,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提升服务水平。

车管所在全面推行“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的同时,针对上班族及部分特殊车主在工作日无法请假办理车驾管业务,增加周末服务。

 

  本周末车驾管业务服务快讯  


10月23日崇左市1家机动车驾驶人考场正常办理业务,10月23日-24日崇左市16家机动车安检机构正常办理业务,请市民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准备好相关材料。


10月24日周日加班考试计划:
崇左市扶绥县恒达机动车驾驶人考场
地址:崇左市扶绥县新宁镇扶南大道东面

 

各检测站点: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GMT+8, 2024-4-28 14:2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