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破案神速 尽心尽责”——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2-12-5 09:1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178| 评论: 0

摘要: 12月1日下午驮卢顺意吊装公司满怀感激之情来到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表示对交通事故案件中民警的尽职尽责、快速破案、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


 12月1日下午驮卢顺意吊装公司满怀感激之情来到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表示对交通事故案件中民警的尽职尽责、快速破案、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感激之情。

11月30日,早晨7时许,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驮卢镇左江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肇事白色轿车在与对向车辆发生碰撞后扬长而去。接警后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立即开展勘察工作。经勘察,事故未有人员伤亡,但造成了车辆损坏。经过对肇事逃逸车辆人员侦查,调取沿途监控及利用相关技术手段,两个小时排查取证,9时许锁定肇事逃逸车辆,并通知当事人到中队就事故进行配合处理,后又识破肇事司机找人顶包。



事发到查获肇事逃逸人用时大约两个小时,事故受害群众为感谢办案民警,第二天便制作了一面锦旗来到该大队驮卢中队,赠送给事故处理民警,感谢他们在事故处理中的效率和帮助,让他感受到了公安交警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公仆精神。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3:3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