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崇左各地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12-2 22:2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03| 评论: 0

摘要: 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崇左各地公安交警部门组织志愿者、劝导员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开展122“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主题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 ...

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崇左各地公安交警部门组织志愿者、劝导员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开展122“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主题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12月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一大队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组织宣传警力到学校、企业、农村开展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企业,民警通过通报警示案例、宣传交通知识,以案说法;在学校,民警开展护学“荧光守护”行动,在群众电动车车尾张贴反光标识,提高在夜间行车的安全。122活动过程中,宣传民警向学生、企业员工、群众分发印有“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和“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的袋子作为小礼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时还更新辖区宣传栏,形成“交通安全从我做起,安全出行从小做起”的交通观念。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乡镇地区打出交通安全宣传“组合拳”。更新辖区122主题宣传栏,夯实营区宣传阵地;进学校,以交安宣传片、交通模拟小游戏等方式提升幼儿交通安全意识;走企业,加强“榨季出行运输安全”及“世界杯期间酒驾醉驾违法”宣传,同步推广“温暖荧光共筑平安”行动在乡镇落地。

各地公安交警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在辖区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到辖区车站候车区、广场、社区、学校等地开展交通安全普及工作,全面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树立自律、文明、礼让的现代文明交通理念。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4:1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