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2022年11月份崇左市高危风险客货运输企业的公示

2022-11-21 15:5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7100| 评论: 0

摘要: 根据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客货运企业安全管理,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行驶稳定,我支队根据辖区企业半年来的机动车隐患、驾驶人隐患、机动车违法、交通事故情况等四个项目以及 ...

根据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客货运企业安全管理,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行驶稳定我支队根据辖区企业半年来的机动车隐患驾驶人隐患机动车违法、交通事故情况等四个项目以及直接列为高风险企业情形分析研判出2家高风险客货运企业现将相关企业公示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列为高风险企业原因

1

广西润德航运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下驾驶人当前存在记12分及以上1人、驾驶证预期未审验1人;近三月交通违法总量121起,其中重点违法11起,高于同类企业全国平均水平。

2

崇左市邦友运输有限公司

企业名下存在1辆车逾期未年检、6辆车逾期未报废、1辆车有三条以上违法未处理,其中,存在2辆危化品车辆逾期未报废。

上述“列为高风险企业原因”可能存在延迟、误差,最新数据请相关企业自行登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自行签收查阅并加以整改,落实好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我支队将持续分析、曝光全市高风险客货运企业情况,直至企业消除安全隐患为止,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1121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20:3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