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公安交管业务窗口非法中介集中整治行动的公告

2022-11-3 18:4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911| 评论: 0

摘要: 关于开展公安交管业务窗口非法中介集中整治行动的公告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关于在全国开展公安交管业务窗口非法中介集中整治的部署,切实推进公安交管业务窗口非法中介治理,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我支队 ...

关于开展公安交管业务窗口非法中介集中整治行动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关于在全国开展公安交管业务窗口非法中介集中整治的部署,切实推进公安交管业务窗口非法中介治理,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我支队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安交管业务窗口非法中介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车管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驾驶人考试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的非法中介。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对业务办理过程进行监督,对过程中发现的非法中介问题进行举报。

监督举报平台:“交管12123”APP

监督举报电话:0771-7830748
    特此公告!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1月3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9:2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