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百色、崇左两地交警市际交叉执法开展夏季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2022-7-12 19:2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92| 评论: 0

摘要: 为做好夏季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夏季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形势,按照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的统一部署,7月11日,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派出工作组到崇左市开展夏季酒驾醉驾市际交叉执法系列活动。

为做好夏季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夏季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形势,按照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的统一部署,711日,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派出工作组到崇左市开展夏季酒驾醉驾市际交叉执法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组召开执法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交叉执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进行精心部署安排,并着重当前开展的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夏季公路易肇事易肇祸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针对各自辖区道路特点、治理难点,特别是对当前执勤执法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做进一步的分析研讨。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雪民代表崇左支队感谢百色支队高度重视此次交叉执法活动,派出由支队领导带队,选派业务能力强,执法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的8名查缉能手组成异地执法工作组到崇左开展异地交叉执法,加强酒驾醉驾查处作战交流帮扶,确保异地交叉执法检查活动取得实效,保持严查声势。




当天晚上,百色、崇左两地交警工作组在赖湍工业大道开展夏季酒驾醉驾市际异地交叉执法夜查。此次异地交叉执法检查有效打击了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排除执法干扰,增强了执法效果。执法夜查行动中,百色支队与崇左支队互相展示了路面查处、现场安全防护等经验做法,执法行动取得良好成效。此次夜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6起,其中,酒驾醉驾6起,无证驾驶4起,超员6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0起。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13:3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