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暖心交警又上线啦!

2022-4-30 09:0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19| 评论: 0

摘要: 4月25日中午,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辅警刘飞鸿和往常一样,按照工作要求按时到岗到位,在青龙路路口站岗执勤。这时,一位老人因腿脚不便,开着老人式电动轮椅在人行道上显得十分无助,辅警刘飞鸿见状上前询问老人 ...

4月25日中午,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辅警刘飞鸿和往常一样,按照工作要求按时到岗到位,在青龙路路口站岗执勤。这时,一位老人因腿脚不便,开着老人式电动轮椅在人行道上显得十分无助,辅警刘飞鸿见状上前询问老人是否需要过马路,得知老人想要到对面商店购买商品,辅警刘飞鸿一边安抚老人不要紧张,一边安全护送他到马路对面。老人对辅警刘飞鸿的热心相助表示感谢。刘飞鸿再三叮嘱老人注意安全,并目送老人走远才放心回到岗位继续指挥交通。





为群众解难题本是交警为民服务的宗旨,温暖了民心,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赞美,传递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展现了扶绥交警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和巩固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4 13: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