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点滴小事显真情 警民和谐心连心

2022-3-23 10:3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58| 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促进警民和谐,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近日,崇左市气温逐渐升高,车辆发生故障、事故几率直线上升,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三天消除潜在隐患5起,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促进警民和谐,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近日,崇左市气温逐渐升高,车辆发生故障、事故几率直线上升,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三天消除潜在隐患5起,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31819时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人员下班回家时,在丽川环城路口遇到一起共享单车和小轿车刮碰事故。该事故双方在路边争执,车辆停在路中,存在安全隐患。随后执勤人员立即下车对车辆疏导,告知该事故双方拍照留存证据,立即将车辆移动到安全地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随后双方自行协商,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31821时许,该大队周末值班小组在省道213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停在路面闪着灯,随后下车去询问,经了解,该车辆发生故障,正在维修,执勤民警要求该驾驶员做好安全措施,确保安全,避免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320日上午9时,该大队周末值班小组在省道215巡逻时,发现一辆罐车停在半坡拐弯处维修,执勤人员发现该车辆没有按照规定做好安全措施,车辆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立即下车对该驾驶员进行批评,随后按照要求在车辆前后各150米处放置警示标志,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320日上午10时,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按照工作部署开展巡逻时,发现一辆农用车停在路中间,据该驾驶员表示,该车辆发生故障,已经通知人员来维修,执勤人员跟该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按照规定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避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随后协助该驾驶员做好警示。



320日晚上20时,该大队板利中队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树枝因风大被折断,倒在路面,夜间行车视线不佳,存在安全隐患,立即组织人员对树枝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5:3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