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警花绽放,不负芳华!致敬了不起的她们!

2022-3-8 09:3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49| 评论: 0

摘要: 3月7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梁政主持会议,交警支队机关全体女民警、辅警,支队车管所、一、二大队女民警、辅警代表参与座谈 ...

37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梁政主持会议,交警支队机关全体女民警、辅警,支队车管所、一、二大队女民警、辅警代表参与座谈会。



会上,与会的女同志们积极交流发言,分享自身体会与感受,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采。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梁政代表支队党委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向女同志们赠上花束和礼品,并提出新一年的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严谨、细腻的态度,发挥自身优势完成好岗位工作,继续为公安交管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6:3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