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秒变“搬运工”,为群众出行保畅通

2022-2-21 09:0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134| 评论: 0

摘要: 2月20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正在开展日常巡逻,发现受刮风降雨影响,一棵树被刮断在路面上,占用车道,使车辆通行受阻。执勤民警、辅警快速清除倒伏树木,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通畅。 ...

2月20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正在开展日常巡逻,发现受刮风降雨影响,一棵树被刮断在路面上,占用车道,使车辆通行受阻。执勤民警、辅警快速清除倒伏树木,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通畅。



当天,板利中队按照工作部署,正在对国道359、省道213和农村地区隐患路段进行巡逻管控,突然发现路面倒伏一棵树木,迫使过往车辆借道行驶,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



执勤民警立即对受阻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随后便用事先准备的镰刀对倒伏树木主要枝干进行砍伐,并合力将倒树挪移至路边,并将路面散落的树枝全部清理,疏导车辆安全通行。板利中队在最短的时间用最快的速度及时清除了路面路障,高效率高质量地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有效保障恶劣天气条件下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3:5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