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朱园春大年初一亲切看望慰问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值班民警

2022-2-7 10:2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372| 评论: 0

摘要: 金虎贺岁,欢乐祥瑞。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崇左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到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岗位的值班的民警,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向他们致于新春 ...

金虎贺岁,欢乐祥瑞。21日,农历大年初一,崇左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园春到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岗位的值班的民警,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向他们致于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当天,朱园春副市长在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楼前与值班组全体民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春节值班期间民警在工作、生活上的安排情况,并代表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向支队值班组民警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朱园春副市长指出,崇左交警支队是一支能够吃苦耐劳、纪律严明、肯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公安队伍,2021年在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切实为全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人民群众心中树立起了崇左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结合崇左实际,朱园春副市长对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按照各级党委部署安排,科学配置警力,积极疏导交通,特别要在辖区重点路段、景区等人流较为密集的区域,加大对路面的管控力度,做到有效、快速地解决道路交通拥堵问题,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以赴打赢“2022年春运保卫战”,为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规范执法、确保执法安全队伍稳定;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各司其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轮休轮值,劳逸结合,保持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战斗力。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雪民代表支队党委向朱园春副市长对交警支队的关怀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全市公安交警定当严格按照朱园春副市长的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春运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全市人民度过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09:5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