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梁政到支队各单位督导检查春节值班备勤工作

2022-1-29 08:4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71| 评论: 0

摘要: 1月29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梁政、副支队长汪海津到支队各单位、一大队、二大队进行督导检查春节值班备勤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1月29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梁政、副支队长汪海津到支队各单位、一大队、二大队进行督导检查春节值班备勤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支队政委梁政对各单位值班备勤、人员在岗履职、以及春节活动安排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提出春节期间警务备勤不能放松,要积极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准备,同时,休息的时候也要照顾好家里人,过好新春佳节。




梁政强调:春节前后交通安保维稳工作要求高,各单位一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在岗人员要履职尽责,严明纪律要求,禁止出现脱班离岗、擅离职守、通讯不畅通、警令不畅通等情况,确保值班备勤工作落实有效。二是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春运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两手抓,认真做好事故预防,切实加强路面管控,提高见警率,紧盯节假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非法营运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排查道路交通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抓实内部管理,坚决杜绝节日期间队伍出现违纪违法的行为,在值岗执勤中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3: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