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组织开展2022年“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启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1-17 08:2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842| 评论: 0

摘要: 为切实做好2022年崇左市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1月17日春运首日,崇左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在辖区纷纷开展春运启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2022年崇左市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117日春运首日,崇左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在辖区纷纷开展春运启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117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崇左国际客运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崇左市“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启动日主题宣传活动,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汪海津,支队宣传科,一、二大队民警辅警,当地媒体记者代表,运输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汪海津就今年疫情防控下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介绍。今年崇左交警将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路面巡逻管控以及服务保障工作,与社会各界加强配合,疏堵保畅,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运输企业代表也表示会积极配合交警部门有序安全地开展春运道路交通运输工作,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运输责任,确保春运期间客货运输的安全、畅通。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辅警还在现场开展以春运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在客运中心候车厅播放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向旅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春运出行注意事项,提醒广大旅客要做好疫情防控,乘车系好安全带,提高出行安全意识。

崇左各地公安交警部门也在各自辖区纷纷开展春运宣传活动,通过更新宣传栏、悬挂横幅标语,开展春运首日直播活动、设立交通安全服务点提供便民服务等,加强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共建畅通有序、平安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21:1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