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群众占道晒谷危害大 崇左交警劝阻保安全

2021-11-16 16:2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960| 评论: 0

摘要: 11月11日,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劝阻了一起群众占道“晒谷”行为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1111日,扶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劝阻了一起群众占道晒谷行为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930分许,该大队民警在利用监控视频巡查时,发现祥和路人民医院新宿舍区路段有群众占道“晒谷”行为。针对这一情况,民警立即通知路面警力前去对晒谷的群众进行劝导和制止,并指出随意在道路上晾晒稻谷不仅极易危害到自身和过往车辆、行人安全,而且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威胁。




民警教育引导晒谷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从大局出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共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行人、车辆安全、道路畅通。最后,该大队民警、辅警与群众一起,共同将晾晒的稻谷清理出道路,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为防止占道晒谷的现象反弹,崇左交警将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教育引导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占道晒谷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做好日常巡逻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9:3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