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速破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 群众感谢送锦旗!

2021-11-8 09:4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59| 评论: 0

摘要: 11月2日上午事故受害群众带着一面“破案神速,一心为民”的鲜红锦旗送到了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驮卢中队民警手里,对驮卢中队民警、辅警在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中帮其找到肇事司机和对民警辅警秉公执法认真负责的 ...

112日上午事故受害群众带着一面破案神速,一心为民的鲜红锦旗送到了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民警手里,对驮卢中队民警、辅警在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中帮其找到肇事司机和对民警辅警秉公执法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和感谢。

102411时许,在驮卢镇农里村横龙屯路段,蒋女士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被一辆二轮摩托车碰撞,蒋女士在事故中受伤,二轮摩托车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驮卢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事发路段为农村公路偏僻路段,为侦查工作带来难度,但中队民警辅警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走村入户,锲而不舍地开展走访调查,对沿途的监控进行研判,寻访目击群众,终于在当晚23时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和肇事司机,并将逃逸嫌疑人韦某抓获归案,事发到查获肇事嫌疑人韦某用时共不到一天时间。事故受害群众为感谢办案民警,特送来锦旗一面。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件侦破过程中,办案民警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着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热心救助伤者,锲而不舍的追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快速、高效的破案效率,以维护人民利益为第一要务,最终成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对肇事逃逸违法行为给予有力震慑,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取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维护了警察公平正义的良好形象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6 23:1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