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你好,人民警察节——崇左交警组织参加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1-1-11 15:5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117| 评论: 0

摘要: 2021年1月10日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充分展现崇左市公安交警队伍的良好风貌,提升民警、辅警荣誉感、使命感和职业认同感,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参加了崇左市公安局开展的升国旗、民警荣誉仪式、警察节座谈会、 ...

2021110日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充分展现崇左市公安交警队伍的良好风貌,提升民警、辅警荣誉感、使命感和职业认同感,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参加了崇左市公安局开展的升国旗、民警荣誉仪式、警察节座谈会、110警营开放日等一系列活动,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当天,崇左交警支队组织民警、辅警前往市局参加升旗仪式,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重温入警誓词,继承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国旗致敬。紧接着支队还组织参加了民警荣誉仪式、警察节座谈会等,回顾从警初心,继续砥砺前行。莫锦常副支队长带队参加在火车站广场开展的“110警营开放日”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向现场群众详细介绍首个人民警察节和“110” “122”报警服务的意义,并积极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出行习惯,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此次系列活动,坚定了人民警察的从警信念,提高了交通管理工作的社会知晓度,进一步提升了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4:4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