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水泥车侧滑横栏路面,交警及时处置化险情

2020-12-25 16:1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91| 评论: 0

摘要: 12月23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巡逻时及时处置了一起水泥车因天气导致侧滑交通事故。 当晚22点51分,该大队秩序二组巡逻到新和镇G359崇左往新和方向路段时,发现前方路面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侧滑横栏在路面。执 ...

1223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巡逻时及时处置了一起水泥车因天气导致侧滑交通事故。

当晚2251分,该大队秩序二组巡逻到新和镇G359崇左往新和方向路段时,发现前方路面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侧滑横栏在路面。执勤民辅警迅速对现场设置警示标牌,并维护路面秩序。经核实,驾驶员及其他人员没有受伤,因当晚下着小雨路面湿滑,加上司机的操作不当,所以发生打滑现象。随后,执勤民警及时处置,化解险情,并向该驾驶员普及相关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该名司机的交通安全意识。

最后,在该大队积极处置下,路面很快得以恢复正常通行,有效预防和遏制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20:1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