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跟车距离太近,三车追尾相撞

2020-12-9 16:0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72| 评论: 0

摘要: 12月6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民警快速出警处置了一起三车追尾相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及时排除险情,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7时左右,该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省道313线发生一起三车相 ...

126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民警快速出警处置了一起三车追尾相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及时排除险情,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7时左右,该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省道313线发生一起三车相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请求大队迅速出警处理。执勤民警快速驱车赶往现场,做好事故现场警戒,并安排交通辅警疏导后方来车缓慢通过事故路段,引导车辆有序通行,避免二次事故及道路拥堵情况的发生。经执勤民警询问得知,此次追尾事故发生是因为后方小货车跟车距离太近注意力不集中,加上遇到意外发生时操作不正确撞上前方小轿车而导致追尾事故发生。此次追尾牌号为桂FX***1小货车车头严重损坏,车牌号为桂FX***5小轿车车头和车尾变形凹陷和损坏明显,车牌号为桂FM***0小轿车尾部变形凹陷比较轻,事故造成一定的财产损失,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

经民警了解后认定,此次交通事故由桂FX***1银色小货车车主负全部责任,其他两辆事故小轿车车主无责任,事故三方驾驶人均表示对大队民警开出的事故责任认定书表示无任何异议。最后,三方驾驶员达成协议愿意将此次事故交由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处理。同时对该大队及时出警表示感谢,也允诺在今后行车过程中会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22:2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