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别侥幸,超员多一个也不行!

2020-12-4 09:5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68| 评论: 0

摘要: 12月3日,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中午,该大队执勤民警在县城区扶南大道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AK***7的银色小型面包车存在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

123日,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中午,该大队执勤民警在县城区扶南大道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AK***7的银色小型面包车存在超员交通违法行为。经过清点,该车核载7人,实载8人,超员1人,属于超员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使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进行摄像、拍照取证,及时固定证据,并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69条第1,对面包车驾驶人予以罚款150元、记3分的处罚;同时,民警还对面包车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面包车驾驶人认识到了自身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表示以后不再抱有侥幸心理,时刻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8:5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