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大货车起火浓烟滚滚,交警消防急救援

2020-11-14 15:4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56| 评论: 0

摘要: 消防队员缓缓放下手中的消防器材,望着被烧毁的车头,松了一口气,同样松了一口气的,还有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的巡逻民警。 11月12日下午17时许,该大队民警巡逻途经省道311绿江屯路段时,远远看见前 ...

消防队员缓缓放下手中的消防器材,望着被烧毁的车头,松了一口气,同样松了一口气的,还有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的巡逻民警。

1112下午17时许,该大队民警巡逻途经省道311绿江屯路段时,远远看见前方有阵阵浓烟升起疑似火情事故。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加速向冒烟地点驶去,靠近才发现原来是一辆大型货车车头起火,火势越发严重。情况紧急,民警立即下车,一面在两个来车方向摆下反光锥筒,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一面疏散周围围观群众,避免次生意外。此时传来远处的消防警笛,消防队员及时赶到,迅速扑灭了肆虐的大火。大货车的车头已经烧得不成样子,驾驶室完全烧毁,发动机部分也严重受损,成了一堆废铁。民警向群众了解情况,起火车辆的车主这时也过来述说经过,原来是货车车主停车在路边维修,电焊时火花溅射到发动机渗油部位导致发动机起火,由于未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就实施维修,周边也没有灭火器及时扑灭火情,火势迅速蔓延整个驾驶室,交警与消防赶到时火势已把驾驶室完全包围。

由于车上没有配备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起火时未能及时扑灭导致车辆驾驶室完全烧毁。最后民警向车主进行思想教育,要求他们今后一定要按照规定配备消防器材等安全防护设施,发车前认真进行安全检查,防止意外再次发生。车主表示会认真吸取教训,并向民警及消防官兵表示诚挚的感谢。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20:1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