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酒驾被罚,他反问道:白天也会查酒驾吗

2020-11-13 15:4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386| 评论: 0

摘要: 11月12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在国道322线正在开展整治行动,一小时内查获了两起酒驾违法行为。在检查过程中,一辆车牌为桂FJU5**黑色小轿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在准备检查车辆时,车辆行驶 ...

1112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板利中队在国道322线正在开展整治行动,一小时内查获了两起酒驾违法行为。在检查过程中,一辆车牌为桂FJU5**黑色小轿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在准备检查车辆时,车辆行驶速度突然降下来,有掉头趋势,执勤民警立即指挥车辆靠边进行检查,在询问过程中,驾驶人谈吐之间弥漫者一股酒气,执勤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查,结果为31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不巧的是,在对该驾驶人进行处罚时,其他执勤人员在检查一辆为桂FYZ7**白色小轿车时,发现同样也是饮酒后驾驶。

在对两名违法人员进行处罚时,驾驶人意外道:“白天也会查酒驾吗?不都是晚上才查吗?”执勤民警对于驾驶人这种侥幸心理进行了严厉批评,无论白天黑夜是否查车,酒后驾车都不是无视自身与他人生命财产安全、挑战法律权威的借口!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6 23:1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