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报废车安全隐患可不少,驾驶上路不得了

2020-11-7 15:5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77| 评论: 0

摘要: 11月5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民警在开展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中,发现和查处了一起报废车上路的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执勤民警对一辆桂A69***车辆进行 ...

    115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民警在开展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中,发现和查处了一起报废车上路的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执勤民警对一辆桂A69***车辆进行检查时,要求驾驶人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该驾驶人神情有些慌张说未带驾驶证,于是民警让其出示居民身份证,驾驶人也一直推脱,民警立即警觉,要求驾驶人立即出示相关证件,驾驶人将身份证交给民警,民警在用警务通查询时发现该车辆逾期未年检,在深入了解时发现,该车辆已经属于报废车辆,执勤民警当场依法对该车进行扣押,并对司机驾驶报废车上路的违法行为一并处罚。

    随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告诫报废车辆自身车辆的老化以及零件的磨损,在路上行驶的时候就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很容易发生爆胎、自燃等情况,危及他人生命也影响自身生命财产安全,要及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报废,不要心存侥幸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01:3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