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网友冒充车主在群里发布不实信息称挑战交警大队,原因竟是……

2020-10-13 09:1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812| 评论: 0

摘要: 10月9日晚,卢某某冒充桂F***78车主在微信群里发布不实信息,称挑战扶绥交警大队,此信息被各微信群转发,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响。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迅速出击找到卢某某,并口头传唤卢某某到交警大 ...

    10月9日晚,卢某某冒充桂F***78车主在微信群里发布不实信息,称挑战扶绥交警大队,此信息被各微信群转发,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响。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迅速出击找到卢某某,并口头传唤卢某某到交警大队进行调查处理。

    当天晚上20时43分许,一名网民在微信群里发布“我是桂F***78车主,我现在公开挑战广西扶绥县交警大队,今天我故意停放车在机动车道一天,交警都不敢管我,我现在公开挑战广西扶绥县交警大队”等不实信息。大队民警发现微信群里有网民公然挑战扶绥交警这一舆情后,及时向大队领导汇报此事。大队领导很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辅警对舆情进行研判,并开展调查。经调查中发现,微信群里的不实信息,并非是桂F***78车主本人发布,而是卢某某冒充车主在微信群里发布的。民警立即口头传唤卢某某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卢某某称:其发布的视频路段存在车辆乱停放现象,之前投诉过几次,虽然交警大队民警日常巡逻都能及时对违停车辆进行查处,但车辆违停现象屡禁不止,想通过自导自演这个方式引起交警大队的重视,并非真心想挑战扶绥交警大队。民警对卢某某在微信群里发布的不实信息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教育卢某某在发现车辆乱停放现象时,要经过正常渠道投诉或反映问题。

    经过民警的严厉批评教育,卢某某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后,交警大队民警对卢某某在微信群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予以警告处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07:3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