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追尾事故引车侧翻,又是疲劳驾驶惹的祸

2020-9-22 17:5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01| 评论: 0

摘要: 9月18日,南友高速公路发生一起小型厢式货车与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受轻伤,事故车辆占据右侧行车道与应急车道。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民警闻警而动,快速处置恢复了道路畅 ...

    9月18日,南友高速公路发生一起小型厢式货车与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受轻伤,事故车辆占据右侧行车道与应急车道。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民警闻警而动,快速处置恢复了道路畅通,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7时许,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在南友高速公路崇左往天西方向路段发生一起小型厢式货车与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交通事故,事故有一人受伤,事故车辆占据右侧行车道。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火速赶赴事故现场迅速开展事故处理工作,同时启动应急预案联系医疗、路政、清障部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大队民警赶赴事故现场后,发现桂A15****小型厢式货车侧翻在应急车道及右侧行车道上,整个驾驶室凹陷变形,车头破损严重,其中导致该车驾驶腿部受伤。被追尾的桂AC00**牌的挂车车尾受损。大队民警医疗部门路政、清障部门协调配合,处理事故,消除安全隐患。经询问事故双方当事人得知,小型厢式货车的驾驶是由于晚上休息不好且长时间疲劳驾驶,和前方车辆没有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刹车不及撞上了重型半挂牵引车从而引发了事故。

    经过多部门的共同协作,路面障碍物清理及时完毕,施救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离出事故现场,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19:3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