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货物木板散落成“拦路板”,交警妥善处置保安全

2020-9-2 16:48|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840| 评论: 0

摘要: 8月31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江州大队妥善处置一起货车货物散落路面,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下午18时许,该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元景互通立交,崇左往崇左东方向匝道处,发生一起货车 ...

8月31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江州大队妥善处置一起货车货物散落路面,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下午18时许,该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元景互通立交,崇左往崇左东方向匝道处,发生一起货车拉运三合板散落匝道左侧车道,请求民警出警救援。接警后,该大队执勤民警立即带领辅警赶往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A*****5的半挂牵引车停在匝道左侧车道上,车上原本装载的木板,现在七零八乱地散落在货车后方几米处,影响后方车辆正常通行。执勤民警辅警见状立即展开救援工作,做好现场安全防护,并联系清障部门前往清理散落木板,同时疏导后方车辆有序通行,避免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和追尾事故的发生。

经询问得知,黄某驾驶的货车货物没有捆绑牢固,而且正好是经过弯道口,驾驶人驾驶速度过快,最终造成木板散落。民警对黄某进行批评和教育,告知其货物捆绑不实,造成货物散落路面的危害性,这种行为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和财产的不负责任,要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驾驶人表示一定吸取此次事故教训,谨遵民警的教诲,把交通安全行车知识常识学好,并由衷地感谢民警辅警的及时相助。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6 21:1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