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驾车撞栏毁车——疲劳驾驶之祸!

2020-9-1 16:4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61| 评论: 0

摘要: 8月25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民警处置了一起小型轿车刮碰中央隔离护栏的道路交通事故,及时排除险情,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当天早上7时许,该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大新往崇左方向路上 ...

8月25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民警处置了一起小型轿车刮碰中央隔离护栏的道路交通事故,及时排除险情,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早上7时许,该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大新往崇左方向路上发生一起小型轿车刮碰中央隔离护栏的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请迅速出警处理。该大队民警辅警接到出警指令后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辆车牌号为桂N****6的小型轿车刮碰中央隔离防护栏车停在快车道上,且事故车辆的车头因撞击已经严重凹陷。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该大队民警分工明确,快速处理,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同时做好现场安全防护,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事后经询问得知,由于驾驶人前夜休息不足,出车较早,长时间的驾驶使其感到些疲劳,所以导致其分神撞上了中央护栏。

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批评和耐心教育,并告诫其驾驶车辆前,一定要保持精神充沛,规范操作,分心和疲劳驾驶极易造成交通事故,给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驾该驶人听了民警的批评教育后,表示今后一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驶。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6:2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