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车钥匙锁车里怎么办 用这四招轻松帮你拿到钥匙

2019-9-5 10:3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9385| 评论: 0|来自: 查查吧 学车

摘要: 在生活中,很多健忘症司机,在开车时有时会把车钥匙给忘在汽车里,这也给很多人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而为了拿到车钥匙,有的司机采用砸玻璃窗的方法来拿车钥匙,但这代价太大,那么,车钥匙锁车里怎么办呢?下面用这四 ...

在生活中,很多健忘症司机,在开车时有时会把车钥匙给忘在汽车里,这也给很多人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而为了拿到车钥匙,有的司机采用砸玻璃窗的方法来拿车钥匙,但这代价太大,那么,车钥匙锁车里怎么办呢?下面用这四招轻松能帮你拿到钥匙,一起来看看吧。

  车钥匙锁车里怎么办呢?

  1、用鞋带

  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借用到身上的物件也就只有鞋带了,或者找个结实的绳子也可以,但不要太粗了。将鞋带放在车门的缝隙中,必须要用力往外拉扯就可以。当然,这种方法支队机械锁有用,如今很多汽车已经换上了电动锁,那就不管用了。可以尝试用下一个方法

  2、用铁丝

  在车门部位都会设置密封条,将密封条弄掉,用铁丝伸到里面,勾住内所或者把手,然后来回抽动或者上提,将里面的拉杆打开,车门自然就开了。不过这种方法技巧性很大,操作难度比较高。这种做法会导致你损坏密封条,不过比起砸玻璃的成本来说,已经微乎其微了。

3、开后备箱

  大部分的汽车在后备箱部位都有一个小按钮,只要车钥匙的距离跟后备箱的距离保持在1米之内,就能够轻松开启。钥匙都锁在车内了,肯定在1米的范围内,这个方法省时省力,还不用砸玻璃,是最便捷的方法了。从后备箱里进入车内,轻松拿到钥匙。如果你的后备箱后面没有这种操作,看下一个方法。

  4、找开锁公司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开锁公司,最快的也就是找个靠谱的开锁公司了,谁让人家专业呢,这种开车门的活对他们来说小儿科了。只要一个电话,立马过来服务到位。不过,开锁公司的价格比较贵,10万以内的车开锁价格在200-300元,10万以上的价格应该超过500元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23:4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