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轮毂刮花有必要修复吗 4S店修复轮毂需要多少钱

2019-8-21 10:0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4597| 评论: 0|来自: 查查吧 学车

摘要:  汽车轮毂是非常重要的配件之一,轮毂出现了问题,那就会对安全有所威胁!那么,轮毂刮花有必要修复吗?4S修复轮毂需要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一、轮毂刮花有必要修复吗  轮毂划痕的话一般分为表面划伤和轮 ...

 汽车轮毂是非常重要的配件之一,轮毂出现了问题,那就会对安全有所威胁!那么,轮毂刮花有必要修复吗?4S修复轮毂需要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一、轮毂刮花有必要修复吗

  轮毂划痕的话一般分为表面划伤和轮毂边缘划伤,但是不管是哪种划伤轮毂表面清漆是挂掉了一部分,轮毂表面清漆掉了,轮毂就没有了保护层,这样长时间接触就会导致轮毂表面氧化腐蚀,一旦伤到轮毂铝合金本质的话,轮毂就报废不能用了。特别是边缘刮伤不修复导致的腐蚀,就会使轮毂轮胎结合不紧密,从而导致轮毂慢漏气,影响安全使用。

  因此,轮毂刮花了是有必要修复的,不要因小失大。当然在找轮毂修复厂的时候一定要找那种可以做原厂工艺修复的,不要贪图便宜直接找个小店喷漆,这样你用不了几个月就会发现这轮毂比刮伤的还难看还丑。

二、4S店修复轮毂需要多少钱

  在4S店修复一个轮毂一般需要500左右,而在普通维修店修复价格在300左右一个轮毂。(因地区和车型不同,故价格也不同,具体以实际的车型和轮毂的刮花程度为准!)

  1、和轮毂受损情况有关

  轮毂受损越严重,修复难度越大修复价格越高!

  2、和轮毂尺寸有关

  轮毂尺寸越大,修复价格也会越高!

  3、和修复工艺有关

  不同工艺的轮毂修复价格也是不同的,烤漆轮毂修复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拉丝轮毂就比较贵,因为不仅仅需要人工处理,还需要机器进行重新拉丝修复!价格最高的就是电镀轮毂,因为机器抛光过后没有人工抛光亮,所以费用也会相对较高!

  4、最后看车型

  其实不管在哪里,车子价格越高,对车身各部位配件做工要求越高,所以高端的车子一旦受损,修复价格肯定要比普通车子要高,无论在哪个地区都是一样的!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07:5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