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石景林路延长线绕行公告

2016-5-10 09:0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7681| 评论: 0

摘要: 石景林路延长线是我市市区重要旅游景点—园博园的主要交通线路,因沿山路水口桥封闭施工后,由于过往的货运车辆不时有超载超限的情况,给该路段造成很大的交通压力,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经研究决定,所有大型客 ...

    石景林路延长线是我市市区重要旅游景点—园博园的主要交通线路,因沿山路水口桥封闭施工后,由于过往的货运车辆不时有超载超限的情况,给该路段造成很大的交通压力,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经研究决定,所有大型客货运车辆、红狮水泥厂的生产车辆、江州镇板崇村和往宁明等方向的生产生活运输货车均须绕行县道528线(旧48团),不允许在石景林路延长线通行。

 

    特此公告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

                              2016年5月9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3:5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