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严惩“黑面包” 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大新交警节前开展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整 ...

2015-2-10 16:5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88| 评论: 0|原作者: 黄雷文 |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请出示您的驾驶证件。”“都准备春节了,赶着去买点年货,查什么查啊,多误事啊?”“为了您的出行安全,请您配合我们的检查好吗?好像您的车辆超员,可以下车给我们数下人数吗”这是2月10日,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请出示您的驾驶证件。”“都准备春节了,赶着去买点年货,查什么查啊,多误事啊?”“为了您的出行安全,请您配合我们的检查好吗?好像您的车辆超员,可以下车给我们数下人数吗”这是2月10日,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雷平镇开展农村微型面包车整治行动中,查获到的一起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春节前夕,大新县广大群众出行返乡增多,农村道路运力严重不足。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农村微型面包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并结合群众圩日购置年货集散的特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方式,加强对农村地区上午8时至11时以及下午13时至15时群众集中出行重点时段的管控,严抓严惩“黑面包”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通过与当地派出所、乡镇道路交通联席成员单位建立、健全面包车联合整治机制,开展联合执法活动,全力整治面包车非法营运行为,不断挤压“黑面包”活动空间,消除面包车存在的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提醒:微型面包车超员,如在行驶中急转弯、刹车,很容易造成乘客在车厢内磕碰,容易发生“客伤”事故,一旦出现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请自觉抵制乘坐超载、超员车辆,为春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7 04:1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