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天等交警给师生送上交通安全“大礼包”

2014-12-22 15:3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571| 评论: 0|原作者: 冯侠 |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为了提高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22日,天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都康中学给在校的500余名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当天上午,宣传民警结合天等县交通实际,针对都康中学附近交通环境,主要讲解了 ...
    为了提高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22日,天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都康中学给在校的500余名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当天上午,宣传民警结合天等县交通实际,针对都康中学附近交通环境,主要讲解了交通法规、交通标志识别等几方面的安全知识,并提醒师生们在这交通环境中如何过马路、如何骑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如何处理等出行应注意的问题。及根据康乡位处偏远农村地区,存在各类拖拉机、三轮摩托车、无牌无证车各类黑车非法载人的现象,要求大家自觉抵制乘坐具有安全隐患的车辆,增强自身防范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着力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随后,民警还与师生们进行交通知识问答环节,在一问一答中,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助于学生牢记其中的安全知识。
    “感谢交警叔叔给我们送来了护身安全符!”学校师生对民警的授课十分满意,并纷纷表示,努力提升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9:5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