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严查七类交通违法行为

2014-12-18 10:0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53| 评论: 0|原作者: 李彩余|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实施,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氛围,12月12日至17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开展“严查七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部门重点查处超速、超载、 ...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深入实施,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氛围,12月12日至17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开展“严查七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部门重点查处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等七类交通违法行为。在路面管控方面,交警针对易超速、超载路段,加强警力配置,采取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办法,灵活执勤执法,并对记分超过6分的驾驶人实行短信告知,引起警示。对超载车辆,立即扣留,并督促卸载。针对毒驾交通违法行为,交警认真梳理有吸毒现象的驾驶人员名单,采用跟踪和走访形式,及时发现,及时打击。同时,交警还重点查处客车“三超”、疲劳驾驶、酒驾、长途客车在凌晨2点到5点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城区交通秩序的管控方面,对摩托车、电动车不按临时停放位停放、机动车超载、超员等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查严整的高压态势。执勤民警以“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为宣传重点,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让市民深刻了解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市民珍爱生命,摒除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9:4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