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交通安全日”七大主题之占用应急车道

2014-12-2 08:4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5325| 评论: 0|来自: 来自网络

摘要: 第三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七大主题之占用应急车道~ 遇到事故、拥堵时,切勿占用应急车道。为赶赴现场的警车、救护车让道,交通才会更快恢复。
   第三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七大主题之占用应急车道~[围观] 遇到事故、拥堵时,切勿占用应急车道。为赶赴现场的警车、救护车让道,交通才会更快恢复。占用应急车道很可能就剥夺了别人获救的可能、甚至也会给自己造成危险。为急救车让行、不占用应急车道,爱别人就是爱自己。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1:2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