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崇左市电动车、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

2014-10-30 16:2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7709| 评论: 0|来自: 本站原创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两轮电动车、机动轮椅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整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2014年1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崇左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开展电动车、机动轮椅车及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的专项整治工作。针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两轮电动车、机动轮椅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整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2014111日至20141231日期间,崇左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开展电动车、机动轮椅车及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的专项整治工作。针对两轮电动车、机动轮椅车、其他电动车不按车道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违规载人、超速行驶和未按照规定办理登记备案手续、未按照规定悬挂临时标识牌、驾驶人未随车携带临时登记证、加装遮阳伞等违法行为,以及针对机动车行经斑马线时,不自觉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行时,不停车让行以及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等交通陋习进行专项整治。

希望广大群众能树立斑马线就是安全线、生命线的理念,在斑马线上营造出车让人让出一份安全、人让车让出一份文明的良好氛围,传递交通安全正能量、实现人、车、路和谐相处。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41029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4:4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