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酒桌品甜头,醉驾栽跟头

2024-1-16 16:5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3| 评论: 0

摘要: 为确保辖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预防酒后驾驶交通事故的发生,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在辖区三桥夜间违法行为多发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严查严管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做到“ ...

为确保辖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预防酒后驾驶交通事故的发生,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在辖区三桥夜间违法行为多发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严查严管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2024年1月6日23时36分左右,发现一辆车号码为桂A****2小型轿车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对涉嫌酒驾的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所得出的结果是2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




      最后,执勤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一百零四条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该酒后驾驶小型汽车驾驶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驾驶证记12分。

交警提醒:各位机动车驾驶人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酒驾,否则必将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希望大家酒后务必要放下车钥匙,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8 09:2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