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无证驾驶就是一枚定时“炸弹”,请勿侥幸!

2024-1-9 09:0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05| 评论: 0

摘要: 1月3日晚,天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天等县天宝南路路段开展夜查整治。19时55分许,黄某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该路段 时,被执勤人员拦停检查,在询问过程中,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时,黄某支吾半天拿不出,经调查发 ...
1月3日晚,天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天等县天宝南路路段开展夜查整治。19时55分许,黄某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该路段时,被执勤人员拦停检查,在询问过程中,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时,黄某支吾半天拿不出,经调查发现,黄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

执勤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一百零四条第三项,决定给予驾驶人黄某罚款300元,扣留机动车。
交警提醒:不管驾乘的是摩托车还是电动自行车,都一定要记得戴好头盔哦!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02:1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