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拒绝酒驾从心开始,礼貌交通从行开始

2024-1-2 09:3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06| 评论: 0

摘要: 2023年12月26日22时15分,郑某强驾驶桂F****3普通二轮摩托车由宁明县明江镇往宁明县泰和新城方向行驶,行至宁明县城中镇浦江街泰和新城路段时,因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被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当 ...
       2023年12月26日22时15分,郑某强驾驶桂F****3普通二轮摩托车由宁明县明江镇往宁明县泰和新城方向行驶,行至宁明县城中镇浦江街泰和新城路段时,因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被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当晚,经对驾驶人郑某强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的结果为74mg/100ml,达到大于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标准值范围内,属于饮酒后驾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驾驶人郑某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驾驶证记12分。



       崇左交警崇左交警在此特别提醒各位机动车驾驶人,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酒驾,更不要一错再错、二次酒驾,否则必将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希望大家酒后务必要放下车钥匙,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8 12:0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