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肇事逃逸要不得,发生事故变全责

2023-9-14 08:4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56| 评论: 0

摘要: 2023年06月23日23时30分许,黄某彬驾驶车牌号为桂AO***0的小型轿车,沿崇左市江州区罗白乡岜萌村道由岜萌村方向往省道313线方向行驶,行驶至S313省道407公里200米岜萌村道与省道313线交汇路口实施右转弯时,与沿省道 ...

         2023年06月23日23时30分许,黄某彬驾驶车牌号为桂AO***0的小型轿车,沿崇左市江州区罗白乡岜萌村道由岜萌村方向往省道313线方向行驶,行驶至S313省道407公里200米岜萌村道与省道313线交汇路口实施右转弯时,与沿省道313线由崇左市江州区方向往崇左市江州区板利乡方向行驶的由陆某升驾驶车牌号为桂FT***5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黄某彬驾车离开现场。




         当事人黄某彬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第九十二条 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逃逸的,逃逸的当事人承担全部责任。但是,有证据证明对方当事人也有过错的,可以减轻责任。当事人故意破坏、伪造现场、毁灭证据的,承担全部责任。”之规定。
         当事人黄某彬负全部责任;当事人陆某升无责任。
         崇左交警温馨提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我们提醒各位驾驶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立即报警,勿因一时侥幸,换来终身遗憾。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30 09:1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