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进校园 点亮平安开学季

2023-9-5 16:4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49| 评论: 0

摘要: 为做好2023年秋季新学期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崇左市各地交警部门走进当地中小学,给暑期归来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为做好2023年秋季新学期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崇左市各地交警部门走进当地中小学,给暑期归来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梁世军到城区各中小学检查指导“护学岗”工作,劝导学生和家长要佩戴好安全头盔)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事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让学生们加深对交通违法行为引发严重后果的认识,并重点讲解了未成年人骑乘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的危害,教育并引导学生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学生们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防护能力。同时告诫师生们坚决拒绝乘坐“黑校车”、报废车、超员车、无牌证车辆、无证驾驶等违规载客车辆。




        通过“开学第一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交通法规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30 08:1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