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度崇左市机动车驾驶人考场资源评估报告

2022-1-7 16:3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353| 评论: 0

摘要: 根据《全区机动车驾驶人考场管理规定(2021年修订)》要求,现将我市2021年机动车驾驶人考场资源评估公告如下

根据《全区机动车驾驶人考场管理规定(2021年修订)》要求,现将我市2021年机动车驾驶人考场资源评估公告如下:
    一、考试能力缺口评估情况
    根据考试能力计算公式:T=S1/S2,当T大于等于3时,本市该考试科目存在考试能力缺口。T是某科目待考月数,S1是该科目待考总人数,S2该科目前3个月平均月考试人数。我支队统计结果如下:
    T(科二)=5671÷7440≈0.76
    T(科三)5145÷7123≈0.72
    T值均小于3,本市考试科目不用存在考试能力缺口。
    二、考场分布缺口评估情况
    目前只有江州区、扶绥县、大新县有小型汽车科目二、三考试,龙州县、宁明县、凭祥市、天等县的群众参加小型汽车科目二、三考试需要辗转七八十公里到上述县(区)才能参加考试,群众意见较大。按照方便群众,合理布局,评估崇左市驾驶人考试工作情况,小型汽车考场在宁明、龙州、凭祥、天等4县(市)存在分布缺口。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月7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23:5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