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车辆故障阻交通 交警推车除隐患

2021-9-27 08:4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73| 评论: 0

摘要: 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21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执勤巡逻工作的同时,及时把一辆故障车推到路边安全地带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21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执勤巡逻工作的同时,及时把一辆故障车推到路边安全地带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14时许,民警在宁明县江滨路桥西红绿灯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因故障突然熄火在路中央,司机多次尝试后都无法启动车辆。此路段为交通主要干道,而且正值中秋佳节,该路段车流量较大,若车辆停于此处极易引发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勤民警见状,立即走上前伸出援手。



 

十分钟后,在执勤民警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车推至路边的安全地带,很快使路口交通恢复顺畅。司机表示:感谢交警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交警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与温暖。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30 00:3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