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这群未成年飙车党深夜“炸街”被交警查扣

2021-9-26 08:3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41| 评论: 0

摘要: 9月21日中秋夜晚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重拳整治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查获15名飙车的未成年人“飙车党”有效推进摩托车专项治理行动的开展。

9月21日中秋夜晚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重拳整治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查获15名飙车的未成年人“飙车党”有效推进摩托车专项治理行动的开展。



中秋佳节,正当人们与家人、朋友享受假期惬意时光之时。在大新县城南安平大道路段,有一伙未成年人三两成群毫无顾忌地在道路上飙车、炫技,刺耳的噪音不但影响附近居民的休息,还存在着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安全隐患,该大队迅速集结优势警力,采取警便结合、机动巡逻、定点布控的方式对这一伙未成年人飙车党进行追踪,并通过对讲机通知在附近路口巡逻执勤的警力进行拦截、查处。

 

正在路上炫技的未成年人飙车党看到警车后立即掉头逃跑,但随后便被在各路口待命的警车合围成功截停,执勤民警当场将这些无牌摩托车依法查扣。

当晚,民警共查扣非法改装摩托车7辆,“飙车党”15人,均为未成年人,执勤民警登记人员、车辆信息后要求驾驶人和其监护人一同到大新县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21:3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