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男子酒驾怕被查,冲撞警车逃逸被拘留

2021-9-21 08:2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549| 评论: 0

摘要: 9月10日晚,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下雷中队在大新县硕龙镇硕龙社区骨屯打私卡点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天22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桂A9***5号的银色马自达小轿车驶入夜查检查 ...

9月10日晚,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下雷中队在大新县硕龙镇硕龙社区骨屯打私卡点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天22时30分许,一辆号牌为桂A9***5号的银色马自达小轿车驶入夜查检查点,执勤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检查。司机看到交警查车,先是放慢了车速,在民警走上前时突然掉头,惊慌中碰撞在路边停放的执勤电动警用巡逻车后消失在黑夜中,出于安全考虑,执勤民警未驾车追缉。





逃避检查,撞坏警车,性质严重。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示案件侦查工作,尽快将违法嫌疑人抓获归案。办案民警从警用平台入手,很快就锁定了逃避检查驾驶人、车辆基本情况及车辆活动轨迹。

迫于压力,驾驶人农某标于9月11日上午到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下雷中队投案,并对逃避检查,冲撞警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称当晚喝了两瓶啤酒,因为害怕便驾车掉头逃避检查。

农某标酒后驾车已是大错,不服从交警指挥、不配合检查冲撞警车逃逸更是错上加错。9月14日,农某标因妨碍执行职务,被处于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9 16:3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