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超高行驶获利不多,倒是危害处处多!

2021-9-7 16:1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085| 评论: 0

摘要: 9月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S60合那高速公路新和服务区查获一起货车超高载货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隐患.

9月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S60合那高速公路新和服务区查获一起货车超高载货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民警到崇左市新和服务区开展违法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装载着满满一车货物的货向临时检查点驶来,货车上的货物明显已超出车辆载货高度一截。民警见状立即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发现,货车上的货物超出车身应载的高度;容易出现意外掉落,从而引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据了解得知,该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心存侥幸,认为不会被交警查到、也不会出问题。民警指出超限行驶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并讲解了超高行驶的严重危害性。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该车驾驶人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

执勤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司机处以罚款15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并当场责令驾驶人转运车上货物,待消除违法行为后才准予放行。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0:2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