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高速上飙车,他对车技自信到“飞”起......

2021-9-6 08:3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289| 评论: 0

摘要: 8月26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S60合那高速公路依托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超速车辆,及时消除了飙车违法行为给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重大安全隐患当天上午,民警在S60合那高速公路依托稽查布控系统开展“ ...

8月26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S60合那高速公路依托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超速车辆,及时消除了飙车违法行为给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重大安全隐患当天上午,民警在S60合那高速公路依托稽查布控系统开展“不疲劳、不超速、靠右行”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此时收到缉查布控预警信息:号牌为“桂L65***”白色大众小轿车开出了161km/h的高速,即将通过S60合那高速路段注意拦截。”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反应通过对讲机通知负责拦截的其他民警同志注意拦截,几分钟后,成功拦截下该“飙车”车辆。

被查处车辆的驾驶人为一名男性。在崇左市新和服务区执勤检查点,民警示意该驾驶人将车辆停好,并前往指定地点接受处罚。经过民警的详细询问,该驾驶人承认自己也清楚飙车属于违法行为,但仍存在侥幸心理,以为不会有交警执勤查车,且对自己的车技很自信,又想到高速公路平坦、车流少,就在限速100km/h的路段将车辆开出了161km/h的高速,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还是被大队民警查处。执勤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五、第十四六条相关规定,处以该驾驶员4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扣留驾驶证的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11:2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