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男子凌晨驾车撞前妻,俩人酒驾均被处罚

2021-8-26 16:0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68| 评论: 0

摘要: 近日,在凭祥市发生一起涉及感情纠纷的撞车事故,且两名当事人均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当天凌晨3时许,农某(女)饮酒后驾驶一辆灰色小型轿车沿凭祥市金象大道往柳班村方向行驶,行至家门口时发现其前夫梁某的车早已 ...

近日在凭祥市发生一起涉及感情纠纷的撞车事故且两名当事人均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天凌晨3时许,农某(女)饮酒后驾驶一辆灰色小型轿车沿凭祥市金象大道往柳班村方向行驶,行至家门口时发现其前夫梁某的车早已等待在旁,于是赶紧驾车逃离,见状,梁某立即紧追而上。追逐过程中,梁某试图超车拦截,但农某置之不理加速行驶,梁某顿时怒火中烧,趁着酒劲直接撞了上去。

据了解,双方两年前就协商离婚了,但依然存在感情纠纷,在梁某驾车到农某家等待之前,双方已经通过短信联系过,且因言语不和产生一点不愉快,于是梁某才决定当面沟通交流。事故发生后,农某赶紧报警,凭祥市那艾边境派出所迅速出警处置,因双方涉嫌酒驾违法行为,派出所民警同时将该案移交给交警部门追究相关责任。

接警后,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当场用酒精检测仪器对两名当事人体内酒精含量进行检测。经检测,梁某血液酒精浓度6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农某血液酒精浓度2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该大队已经依法对梁某、农某酒驾违法行为作出处罚。此外,梁某因故意冲撞他人车辆,派出所正按程序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8:36

回顶部